星期一~~~~  包裝的印度人 有的沒有來~

所以我的supervisor叫我去幫忙packing~

一開始我拒絕他~  但~ 看他們真的需要幫忙~

好吧~ 看他可憐 哈哈哈~

 
其實我不喜歡我們的supervisor 因為~他很賤~

但他現在比以前(我剛來工作的時候) 態度好些了~

不再隨便亂罵人~ 愛找察~


這天~ 真的是很涼的一天~ (指工作)


因為一般packing都是以數量來計算薪水~

但如果沒有超過標準就以基本薪資算~


哈~~ 我以前主要是packing  剛開始的時候

總是 排的不漂亮 不然就重量不夠  不然就packing的香蕉不夠好~  反正很多啦~

現在~ 分類香蕉的人有先把香蕉分兩邊 

所以不再像以前 混在一起 讓packing還要猶豫是第一好的香蕉 還是第二好的香蕉~浪費一大堆時間
 



解釋那麼多~  反正 現在就是比以前容易packing















 

第一    現在比以前更瞭解 哪樣算非常好的香蕉 怎麼算是第二好的香蕉~

第二    packing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

第三    因為目前我主要是幫忙cutting、sorting、所以這天 算是支援packing  包的數量 只要不要太難看 都還ok~  我也不想衝數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