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傳了簡訊給Steven問他在做啥~

他回電告訴我 他正要去pub比賽撞球~

之後他又傳訊息寫著 等他比完 回到家 會再打電話給我


在澳洲 通常在pub都會有撞球桌
撞球桌是以投幣方式 (通常是一次60元台幣)
他們玩撞球是很單純的休閒娛樂

而他要去的這間pub 每週星期四晚上都有撞球比賽
參加的人要繳10元澳幣(也就是約300元台幣)
若第一名 可以拿 250元澳幣
第二名 則可以拿 50元澳幣

這樣大概懂了嗎!!  {推眼鏡}

 

到了澳洲時間 晚上十點 

奇怪 他怎麼還沒打給我   又傳了訊息給他

我打了電話跟我說

因為他還在等第二場比賽  還蠻多人參加的 所以比較晚

還說   『 說不定我會贏呢!!!』

他說 台灣時間十點他再打給我  但還是還沒打

看來 可能他怕我已經睡了吧

 不然就是他的比賽還沒結束~~~   還真久吶~

明天再來問問他的比賽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