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終於有冷氣了!!   

從6/1回台灣後  我在我房間睡了三天 只有 排風機 及 電風扇

但 實在太熱了  睡也睡不好  再加上 我房間真的超級熱  房內溫度反而比外頭還熱

那~ 為什麼不開冷氣就好啦!~?

原因是因為我房間的冷氣 是從哥哥房間那拆過來裝的

爸爸幫我裝上後 發現 冷氣有問題 所以有修理  還一度找不出原因 


到了今天~~ 哈哈哈~   冷氣修好了!!      爸爸超厲害的!!

除了灌冷媒 還找出冷氣不冷的原因!!



 在我回台灣三天後   因為我房間真的沒辦法待
 


所以爸媽就叫我去跟他們睡~

不是跟他們擠一張床啦~ 是   我睡地板~   

當然也加了三件棉被  因為地板真的好硬喔!!



anyways! 我終於可以回我自己的房間睡啦~ 再加上 有了冷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