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晚上八點多,那時我剛好洗好澡,進到房間,突然手機響  是簡訊!!

 

其實每次要開訊息時,總是會期待一下

 

因為希望是Steven傳來的

 

 

但都晚上八點多了,他那都晚上十點了,他應該早就睡了

 

心想~不大可能是他傳的

 

不過,在開簡訊時,我還是滿心期待

 

 

開了訊息,喔~~~~~  真的是他耶~ (超開心)

 

Steven: Kelly I love u

 

我也馬上回傳給他

 

Kelly: I love u Steven honey. I just took a bath. why r u awake~ It's time for sleep!!

 

我想說 他應該不會再回傳 沒想到過幾秒 又傳回來了

 

Steven: I go to sleep now good night honey

 

我又回傳他

 

Kelly: Honey~ It's too late~night~love u

 

又過幾秒  他又回傳了 讓我有點意外~

 

Steven: Yes Mum

 

當我看到這封時  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呵~

 

 

我好像真的是他第二個媽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