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五) (抵達澳洲的隔一天) 開始與朋友的見面時間

在要去艾迪家前,先跟房東先生 (彼德)見面

彼德還跟我說~  好險他沒有約s出海釣魚~ 



接著就去艾迪家~

他們家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走路大概5分鐘吧

 



太陽超級大   不過天空很藍~  還有微微的風

到了艾迪家後  見到艾迪跟史黛西互相給個大大的擁抱~因為有半年沒見到彼此了

然後也把準備好的禮物給他們的小寶貝(約十一個月大)


她叫 Libby



之前她出生的時候 我也有幫她拍照片哦


 
然後我還要s把我送給他的台啤小玻璃杯 一個割愛給艾迪做紀念 哈

在艾迪家待了一會 我們就出發到傑森家

喔喔 重要任務來了~

我要開車載大家過去 而且天色已開始變暗

我已經半年沒開車了  再加上澳洲跟台灣開車的方向是相反的

當我開始開時 竟然還弄錯方向 大家還嚇了一跳 呵  不好意思啦 還沒反應過來~

好險我們待的是小城鎮 這沒啥車

過一分鐘後 我就進入狀況了! 

 
到達傑森家後 跟珍妮和傑森來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在我回台灣這段期間  珍妮肚裡的寶寶也出生了~ 她叫 Lilah

一樣 把我準備好給他們小寶貝的禮物給她 (約五個月大)
 

 


接著我們就在傑森家吃晚餐   吃著澳洲到地的餐

BBQ (steak + sausage +salad )

當然 還有 Beer啦~  
 
傑森家還有撞球台 

所以我跟s就一起比賽  當然 我不可能贏的過他啦 哈

他跟艾迪也邊玩邊聊天

 


珍妮還拿出這個~ 我不知要翻什麼~

一個小杯子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酒  然後一口喝下去
 
 

我拿了Cowgirl  還蠻好喝的   
珍妮問我要不要再來一個  
但因為我是駕駛  我不敢冒險  所以喝了一個就沒再喝了

一個桶子有28個  大概澳幣 40元左右
 


跟珍妮聊天 她說她爸爸都會幫她的小孩買當年出生的錢幣做紀念

然後她也有好幾本收集每一年硬幣的收集本 



之後還聊到 珍妮都會幫他的小孩留下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

像是肚臍、牙齒、第一次走路穿的鞋…

我覺得最酷的是 

他小孩出生時用的聽診器  哈哈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  大家就聊天 喝啤酒 吃東西

沒想到 當我們看時間的時候 竟然是凌晨五點半  嚇人吧 哈

就算大家已經知道是凌晨五點半 還是繼續聊

 
回到家 洗個澡 都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