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我們家要提前慶祝母親節 可是 剛好我叔叔五十大壽 還有哥哥的女友生日
所以我們就取消了慶祝的活動 但是我們還是有買媽媽最愛的「花」!!呵 我跟我媽一樣 愛花!!

如果是正常下星期過母親節的話 爸爸可能不在台灣 所以 媽媽就說沒關係
我覺得好可惜喔 沒關係 慶祝母親節 又不一定要跟著正常的節日過 反正只有常常打電話回家
或有空時常回家這樣應該才是對的!!

中午去餐廳吃飯(叔叔生日) 一直到二點多結束 回到家我就趕緊騎摩拖車到老街買禮物(要給
學長姊的送舊禮物) 我還想說到台北買其他的禮物 所以晚上就順便坐姊夫的車到台北
可是 我要買東西的那家店竟然關了(七點關) 嗚~ 所以就沒有買到 我就叫我姊夫載我到附近的東區
想說 那就到東區逛逛 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 下車 走在東區的街上 啥 一個攤販也沒有 是怎麼了

哎 之後我就逛了有店面的店 後來還去找在東區打工的堂妹 我就問他 為什麼攤販都沒有出來
原來是因為最近警察抓很兇 嗚 真討厭 今天想看的東西都沒有看到 人家明天就要回台中了啦

我在堂妹打工的地方等他下班 他也再陪我晃了一下東區 看到底會不會晚一點有攤販出來
但 還是沒有 討厭 後來小逛了一下東區 其實那時已經十點初頭了 所以很多店都關了 也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還討論說 如果我們住在台北市就好了 因為我們不用擔心沒有車可以回家
嗚 每次在北部都不能很晚回家 人家也想過過台北的夜生活
那時間的士林夜市一定很讚

討厭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