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澳洲警察的傲慢態度~

討厭愛搞怪的澳洲年青人~~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在回家的路上 接到室友打電話說(他們先到家)~~~~~~~ 家裡遭小偷~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擔心我的電腦  因為我今天早上將我的nb放在行李箱上面在充電~(通常都會放在行李箱裡)

一到家   馬上奔到房間~

房間亂到不行~



大家的衣服被丟的滿地~

我走向我的行李~~~





氣死我了   我的行李被割破 (因為我有鎖住)

趕緊開我的行李鎖  看一下有沒有被偷走什麼

一開行李箱       我快哭了~~~~~我的單眼相機 整個被拿走~

看一下證件 信用卡~~~  好險 這沒有被看到~ 所以沒有被偷


再確認一下東西~~~~~

嗚~~~~~~我的後背包 整個被背走了~

我們想 他們可能是要裝東西 所以直接把我的後背包也拿走了~

但~~~~~~~~我的後背包裡~~~~~有~

ipod   ----朋友送的 無價~
webcam  ----朋友給的 無價~
耳機  ----爸爸給的  無價~
隨身硬碟 250g ---裡面備份了我電腦的資料 一些電影 一些音樂~~~  
小dc相機電池一顆 ---還好 這顆是透逗的
幸運硬幣 ----Teresa給的  無價~
小腳架 ----還好~ 一支腳壞了
生日卡片  ----要給展展的一歲生日卡~  收不到了 
相機傳輸線 ---沒有它 就沒辦法傳照片了~ 有點麻煩~ (因為我電腦沒辦法讀8g記憶卡)

# 警察要我們寫下丟掉的東西~~~~    寫了又怎樣  根本找不回來呀 哎


我的室友  也有人掉nb 但  是被拿 epc  
掉錢包( 約22000元台幣、信用卡)
手機+sim卡 

但列表下來  我的東西最多 也最貴  嗚~~~~~~~~

心好痛~~~~

昨天要睡覺時 超難過的~~ 


我不想跟家人說  因為我已經想到他們會跟我說的話~~~~
「還是回台灣吧」 

不行!!!!!!  我才剛來~ 我還沒完成我的夢想~

所以 我不想讓我爸媽擔心  所以不要跟他們說~~

我人沒事!!! 我很好!!


我拿到家人幫我寄的東西後 我就會離開這個地方了!!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