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課 我就趕緊回宿舍拿行李去坐車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多人
但是還好 到轉運站時很快就有車可以坐了

回到北部 第一的感覺就是 天氣變冷了
哎喲 不知衣服帶得夠不夠

到家已經下午三點多 之前跟哥哥說好晚上要帶媽媽去吃飯
後來再打電話給哥哥 我們就決定改去唱歌
我們帶媽媽去錢櫃唱歌

呵 媽媽覺得很新鮮 因為她從沒有去過 呵

好笑的是 我們從錢櫃回來後 媽媽還是唱不夠
繼續在家裡唱起歌來 呵

我跟我媽媽都愛唱歌
在我小時候 媽媽沒事時 就會播伴唱帶在唱歌
而我那時也會跟著唱 呵 所以現在有些老歌都還蠻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