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活動滿滿滿
雖然家人沒有辦法全員到齊 但是還有我陪媽媽 哈哈

今天早上 媽媽如平日一樣 一大早就去爬山(超早就起床 那時的我 還在呼呼大睡 哈)
中午在家吃完中餐 我就約媽媽一起去新開的IKEA逛
原本媽媽還有點不想去 但我還是說動她啦 呵 原因是因為她從沒有開車開那麼遠,但是
她熟路 而我卻是有膽敢開 但不熟路 哈

當我們到那要將車停到地下停車場時 我看到一樓有好多人在排隊 後來我們坐手扶梯到一樓時
才知 我們剛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其實是要準備進去賣場逛的人 天呀 未免太多人了吧~
但是等待的時間不會很長 呵

其實我想去逛IKEA的原因是 我想買床單 嘻 因為那的床單都好漂亮喔 而且有的很鮮豔喲
IKEA賣場都會裝橫很多種場景的樣式 像是辦公室、浴室、客廳、臥室…等。每次當我看到
我喜歡的場景樣式時 我都會跟媽媽說 我以為也想要用這樣 哈 真是受不了自己
後來我們也有看到小朋友房間的場景 裡面的擺設都好棒喔 而且都好可愛 真希望自己也變成
這房間的主人 哈哈 還有還有 我還看到在賣 小朋友床上面還有小帳蓬耶 超可愛的~

那邊還有賣色彩好鮮豔的桌子、椅子 哇 我都好愛喔~可惜不能把它拍下來給你們看

這次逛IKEA是我最累的一次 以前逛環亞店都不會這樣 但這次逛新莊店 逛到我腳都酸啦
原因就是因為新莊店的IKEA太大間啦 呼 我們從下午1點多逛到4點多

逛到快結束時 媽媽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因為要跟家裡的人說) 我就跟媽媽說 不要啦
我們到外面吃 後來媽媽問我 那要到哪吃 我就說 嗯 去百貨公司裡面吃好了
但後來覺得不好 我就叫媽媽打電話給姊姊 看她吃了沒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台北車站附近吃
從IKEA回家的這段路 是我開車載媽媽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就像是我帶媽媽出去玩的感覺
而且原本天氣是陰陰的 但在我們回家的這時間 出太陽啦 這樣的感覺好棒喔

後來我們回到家 準備一下 又出門去坐火車到台北 跟姊姊和姊夫約在台北吃飯
我們去的那間餐廳(BELLINI CAFFE)就在之前我補習的樓下 呵 之前補習根本就不會去注意那些

上次因為姊姊和姊夫帶我到這間店吃過 而我也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就選在這間店嘍

我們點了前菜、沙拉、薄餅、義大利麵 這些都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共吃 雖然這樣看好像很少
其實吃的超飽的 真的很飽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 這樣會胖啦

還有姊夫有買一個蛋糕給媽媽 是在SOGO買的 哇 超好吃
還有哥哥昨天買的蛋糕 未免太多蛋糕了吧 所以到家就把這兩個蛋糕分給家裡的其他人一起吃

呼 今天真的吃的好飽喔 哈哈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申請的迷你卡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