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有說 已經是4天前的事了!






3月多我申請學校的遊學獎學金。最近申請結果出爐了~
我申請上了~~~呵 超高興的 當我接到學校打來的通知時
在電話中 我一直保持冷靜 掛了電話 我高興的一直跺腳 瘋啦瘋啦~

今天中午開了說明會 跟我們講解了關於護照、簽證的事 還大概跟我們說了
那學校、附近的狀況,而我們也有問一些問題 更詳細的事會在接近出發時前
再開一次行前會說明

遊學國家:英國
遊學學校: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新堡大學)
出發時間:95年7月29日~8月22日
宿舍環境:國際學生宿舍 single room(with wash basin)
共用浴室、廁所 也就是雅房啦~(可惜 房間內沒有網路可以用)
天氣狀況:早晚溫差大 最熱不會超過26℃ 蠻常下雨的
宿舍有:洗衣機、電腦房、Pub(但好像是固定時間開)…等

還有其他的活動安排:每日活動及假日活動--
.安排每週晚間三次活動(例如運動/電影/歌劇/嘉年華會…等),另外並於
假日安排全日活動,例如愛丁堡、約克…等

↑但不知是不是真的每週晚間有活動,因為這是資料上寫的!

對了對了,今天還說,我們這次去的學校好像會辦聯誼活動耶 哈哈

8月份的愛丁堡有國際藝術節 不知會有怎麼樣的活動 呵 真期待~

還有一個重點!!台灣的麥當勞一套最貴一百初頭 但英國卻快二百元 哇 貴呀~
跟我們開說明會的kevin跟我們說 在英國他會帶我們去吃便宜的、搭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