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之前買包包的店員打來的

因為我上次把我的包包拿回去送修

它已經陪我了一年多了

它們家的包包送修都要送回日本

所以時間大概都要6~8週

我已經等它等好久嘍

當店員打給我時 我第一想到的就是 包包修好了 我可以去拿了

店員跟我確認 我拿去維修的包包

可是她所形容的 並不是我的

她告訴我 這次送回來的包包 好像送錯了

而且若要等回我原本的 也不知要什麼時候

嗚 我聽到時 就問 那怎麼辦?

她就說 我們公司說 讓你到專櫃挑現有的貨

可是我沒有問清楚是全部的都可以挑還是有限制

嗚 好討厭喔~~~~~我的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