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南投的路上 這樣的感覺 好回味喔
在大學時 我們常會騎著機車到處玩 從離我們最近的阿里山 南投 甚至到花蓮
我們曾騎著摩拖車 瘋狂的到處遊玩

這次 我也感受了一次 騎摩拖車去遊玩
出發的地點是台中霧峰 目的地是南投的九族文化村

早上我們九點半出發 在通往南投的路上 我看著路上的風景
感覺好懷念喔 「hey 你們還想再一次嗎」--wfc

我們總共花了約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到底九族
哈哈 好高興喔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騎機車去玩嘍 雖然不是我騎 哈哈

回想 離我最近一次到九族的時間是我大一的時候 好久嘍
九族也變了 規劃的比以前好很多

到了大門口 當然就是要先拍張照啦
此時 朋友發現我臉上停著一隻黑蚊子
啊~~~~我完全沒有感覺 好在朋友幫揮到牠
嗚 可是還是被牠偷親了啦
而且還有一點腫耶 感謝朋友拿藥藥給我擦
所以很快的消掉了

ya~~~開始玩啦!
第一個挑戰的就是UFO啦(自由落體) 坐在椅子上 扣上安全鎖
啊~~~~人家後悔了啦~~ 我們坐的椅子 開始慢慢的往上升 而且還是會旋轉耶
啊~~~~~~~一直叫 一直叫 轉到我原本的位子 啊~~快速的下降 啥 到地面啦
只能說「爽快」(sorry 有點粗魯) 真的很好玩耶~

接著吶 我們玩腳懸空的雲霄飛車 哇~~這個也讚 一路上 彎來彎去的 還翻滾呢
哈哈 下來時 還有點小暈 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想這兩樣是九族裡最刺激的吧 哈哈 兩樣最刺激的都玩完啦 ok 可以回家嘍
哈哈 騙你的啦 當然還要去玩其他的 跟看表演啦

接著 我們去玩了金礦山 還玩了兩次 嘿嘿 因為不是假日去嘍 所以根本不需要排什麼隊
ya~~讚耶 一共有兩次滑下水池的機會 第一次水沒有濺的很高 第二次就有被噴到啦
不過因為昨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一點點溼 沒有關係 哈

再來呢 開始玩室內的遊樂設施啦 有什麼太空的 我也忘了名字 這個還好 就是類似雲霄飛車
只不過是室內的 而且它的樣子就用成像在外太空一樣 烏漆麻黑的 完全看不到什麼東西
就只有亮亮的一顆顆星球 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玩夏威夷巨浪 它的刺激程度沒有劍湖山的高 所以還ok
我們還玩 海盜船 哈 這次大家都有玩啦 因為之前有些大家不敢玩

海盜船 哈 我還在那一直叫著 坐在我們對面的人也跟著我們呼應
哈哈 好玩好玩 我還把雙手舉高呢 嘻 因為沒有很恐怖 呵

我們女生還去玩旋轉木馬 哈 原本也想瘋狂叫一下 但本人穿的比較lady一點 所以還是打消念頭
哈哈 要玩就是要玩瘋一點嘍 嘻

室內的遊戲都玩的差不多啦 吃飯去啦 我們在裡面的餐廳吃飯 哇咧 貴死了啦 又沒有很好吃
哎 遊樂區的東西都這樣嗎 嗚

吃完飯啦 當然不可以再完刺激的活動啦 所以 我們坐著九族有名的空中纜車
天呀 它們家的地還真大耶 從纜車往地面看 哇 它們家的綠地超美的啦

到達纜車的終點 我們開始欣賞各族的特色 像是房子啦 我們還看到有一族的習俗
讓我印象好深刻喔 就是將自己的祖先 葬在自己睡的床下 哇咧 如果是我 我一定嚇死了
雖然是最親的人 不過人家就是怕那個嘛~

接著我們欣賞了兩場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我們還派出我們兩位壯丁參加他們的盪鞦韆
燙鞦韆有規則的喔 男生必須燙過去時 還要在水面上像蜻蜓點水一樣
呵 一個犯規啦 沒有蜻蜓點水 另一個 掉進水裡啦 哈哈
我們一直笑 呵 真不好意思 笑的很大聲 funning

後來我們一群人 就等他將衣服烘乾 呵 繼續參觀其他的族啦
一整個玩下來 時間已經到了四點多啦 最後一場表演在入口那
我們觀賞著他們的表演完後 就準備回家啦

嘿嘿 其實在看他們表演的時候 我一直有在注意有沒有帥哥 哈
跟你說 沒有 帥哥應該都不可能出現在這

但最後有看到一個比較活潑的 每一次表演都會搞怪 哈哈 好笑
所以 後來也有找他 跟他拍照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印象他長的怎麼樣
只是覺得他很搞怪 哈

要回家啦 一樣當然要在離開前再拍一張啦
嘿嘿 這次的活動 可以說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