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的.......我的車子後照鏡斷了.....

前天晚上到停車場牽車 在離車子的另一端 我就覺得不對勁 我的後照鏡怎麼怪怪的
走進一看 啥 竟然斷了 而且還被人擺好好的掛在原本的位子 好樣的
可能是其他人牽車的時候不小心用斷的吧 好吧 原諒他 因為我的車也跟我有一陣陣陣子了

隔天 就騎著車 去修我的鏡子 我的車 一邊是完整的樣子 一邊卻只剩支撐鏡子的那根鐵
好怪喔

到了機車行 問了鏡子的事 老闆說貨到要下午四、五點了 可惜不能馬上換 只能等明天了

騎著我的車往學校的路上 總覺得好怪 那種感覺 就像沒有戴安全帽的樣子 渾身不對勁
但我發現了 沒了鏡子 我感覺我的車子變小了耶 而且騎的更順 感覺它就像50cc的車 呵

我現在還在考慮要裝小的鏡子還是原廠的鏡子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