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到市區吃飯 在回程的路上 我騎的很順
轉個彎 前面竟然有警察 把我攔下來
我一臉疑惑

警察告訴我 你沒有兩段式迴轉
啊~~~~~~~討厭 怎麼這樣
每次我騎那段路時 都是這樣走的呀
而且人家真的沒有看到標誌呀
大家都嘛這樣騎

哎~~~~~真倒楣
我沒有跟警察求情
乖乖的把駕照 給警察
心裡想著 厚 真倒楣
拿到駕照那麼久 第一次被開罰單 而且還是在台中
厚 討厭啦!!

警察把罰單給我時 我問他 罰多少呀
他說600 我就說 「蝦」為什麼不幫我開500的
他就說 條規就是這樣 我心想 哎 算了~
只能說 自己沒有注意到~

警察太賤了啦 躲在轉彎處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