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家族旅遊
暑假到了 我們家 每年慣例的家族旅遊又到啦
因為四姑丈、四姑姑 他們是開遊覽車的 所以 我們家的旅遊就是麻煩他們嘍!
這次的日期是7月1日~3日
地點選在中南部 我們去了雲林的劍湖山、南橫一帶的甲仙、中之關、荖濃溪...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 劍湖山 嘿嘿 來這當然就是要玩最刺激的啦
G5、擎天飛梭、衝瘋飛車
一進入園區時 原本想先玩G5 可是人太多了 所以就直奔最遠的衝瘋飛車(雲霄飛車)
哈哈 我雙手都沒有握把手 把一切都交給了它 呼 刺激!!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就去買冰來吃 休息一下

接著就去玩擎天飛梭啦 這次是開放極速上升 也就是在地面上你不知何時你要被往上升
坐在位子上 心裡感到不安 因為你不知 工作人員耍詐心有多重 會突然按下鈕 讓你不預警
從地面快速的往上升 「啊~~~~~~~~~~」突然一聲長聲的尖叫 沒錯 就是我
這時我已經在65公尺高的地方 它還突然掉下來 到一半 哇 這個刺激 哈哈 好玩好玩



時間已經快中午啦 中餐我們要在園區入口那用餐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玩G5 然後玩玩後就
可以順便到餐廳用餐 G5 哈 我也很愛呢 在垂直65公尺處 整個人可以看到底下的軌道 哇!
刺激的吶!!至軌道的最高點 每小時90公里時速由地心引力將車體沿軌道以
陡降方式自由落下,再回月台哈哈 好玩!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啦 真的太熱了 也吃不下什麼
後來我們一些年青人 下午就決定看室內的劇場 重點是「吹冷氣」哈哈哈
我們二點半集合 接著繼續往南部走嘍!



到達要住的地方了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寶來」 就在我們第三天要泛舟的附近
我覺得我們住的這個飯店蠻不錯的 有溫泉SPA 還有KTV 這都是免費的
吃完了晚餐 當然就是去唱歌啦 這是我們家人最愛的活動之一 我們從一上遊覽車就是唱歌
姑姑會幫我們排唱歌的順序 還規定每家一定都要有人唱到 呵
當我到飯店的KTV時 我們家的人一桌已經開始玩起來啦 拿出骰子在旁邊玩起遊戲
而另一桌就是唱歌的啦 一個大空間裡 總共有八桌 跟一個舞台 那邊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點歌
開放時間從晚上的八點到十二點 唱到後來只剩我們家的人跟另一群的人 後來聽說他們是
台中的警察跟朋友來玩的 說到唱歌 當然一定會有我啦 我媽媽也是愛唱歌的喔
但並不是那種 拿著麥克風不放的人唱到最後 另一桌的人還邀我一起合唱
哎喲 害羞 原本他要邀我唱「愫」可是我不太熟 怕唱不好會丟我們家的臉
所以我還是換了比較熟悉的「你最珍貴」 呵 唱的過程一切順利
好險沒有丟臉!! 唱完這首後 看看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們家的人準備回房間休息
另一桌的其中一人 還跑來說 要離開啦 再唱兩首吧 我們家的人一直幫我擋 還跟我說 那個人喝醉了



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是爬山 呼 真的有累到 全程3公里 每當看到告示牌上的公里數減少
0.5公里就高興的不得了 好險一路上都有樹遮著太陽 所以沒有很熱 但爬山還是會流汗
心裡告訴自己就當在減肥吧 因為在學校都很少運動 我們從南橫的關中嶺爬到天池
在快到天池的地方 我們可以從上方往下看到天池 那裡的景很美 可以看到許多的山和雲
我們一些人就在那裡休息 拍照 當我們拍完在休息時 耳邊傳來了哭聲 我們想說 可能是
有人在玩吧 a~~不對 仔細聽 好像不是在玩耶 我們大家從山上往山下找看到底是哪裡
有人在哭 我叔叔告訴我們就在天池旁邊 穿著黃衣服的人 她哭的好悽慘 我們愈聽
愈覺得不對勁 愈覺得恐怖我們一些年青人就跟叔叔說 我們下去看看 會不會是有人不小
心掉下去 我們很快從山上到山下 但在快到天池那時 聽到那個人 竟然唱起歌來了
哇咧 是怎麼了? 後來我們放慢腳步 慢慢的走到要下天池的路口 原來他們在弔唁
可能是他的親人之前不小心在這過世吧 我叔叔還問我要不要下去看看 我就說
我才不要吶 於是我們就沒有到天池旁邊 就在附近的景觀台看風景後來就繼續往
馬路的地方走去 因為我們要去拿姑丈幫我們準備好的便當吃中餐啦!! 哈回想天池
我們之前來這 還跑去天池旁邊看耶 恐怖 後來聽我表弟的女朋友跟我說
她跟我小姑姑有下去天池那 她覺得那裡好陰 因為她下去那時
全身起雞皮疙瘩 哇 太恐怖了吧!!



拿到便當 我們一些人 就坐在馬路旁吃便當 哈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坐著車到梅山遊客中心 聽簡報 看布農族的展覽館 順便吹冷氣
哈 因為太熱了嘛~後來 我們就坐車回飯店啦 到飯店時 突然下起大雨
好險我們的戶外活動都結束啦!!
今天晚上我們家又有另一個活動啦! 從上次去墾丁後 每次都會有這項活動
就是比手畫腳! 我們規定 比的那個人全程都不可以說話 若說話
就一定要喝一杯(小杯的啦) 大家比的動作都好好笑 有的真的好難猜喔
有的很難比 你們說「往日情懷」怎麼比呀? 為了這個 我還幫忙比 還喝了兩杯
因為猜的人是我爸 真的太難比了 還連換了4個人幫忙比
還是比不出來 後來就換別的題目 可是換題目的那個人要喝一大杯(紙杯那種)
呼 我只要喝酒臉就紅 所以回到房間 臉紅的不得了



第三天啦 我們的重點活動 泛舟
嘿嘿 擦上防曬 穿上長袖的外套 因為會曬傷 這是必備的東西
大家聽著救生員的解說 並一步步的將救身衣穿起來 坐著車到泛舟的地點泛舟 大家分好組 坐上船 準備出發啦!!!荖濃溪的泛舟 跟秀姑巒溪有些不同
秀姑巒溪泛舟時 每個人都有一支槳 可是荖濃溪只有兩支 還有水
荖濃溪的水是帶有沙的 所以水是灰灰的


在泛舟的過程中 有許多不認識的 但是大家都是來玩的 所以只要有船靠近
大家都是互相潑水 我們這艘船有我爸媽、我、三叔叔、三嬸、和他女兒跟
他兒子 總共7人 雖然我們年青人沒有全在一艘船上 但為了大人比較玩不起來
所以我們還是把年青人打散坐 在泛舟的過程中 有一艘船靠近我們
我嬸還問他們 「你們會不會熱」笑死我了 後來我們就開始潑他們水
好好笑 還有人自備水槍耶 好樣的 下次我也要帶 有人因為沒有工具
還拿起鞋子來裝水潑人 哈 好加在我們這艘有一個瓢子 有的人是用槳來潑水 呵
每一次當有船靠近我們 或者我們靠近別人 我們這艘最主要潑水的人是我堂哥
因為瓢子在他那 其他人就用手 或槳來潑水 但呼口號的人總是我
哈哈 「攻擊」!!! 一路上有平穩的 有湍急的 在一個湍急的水流時
我、我堂妹、堂哥 我們三人掉進水裡 因為在湍急的水流那時 我們剛好又被
另一艘船撞到 所以我們就掉進水裡 我印象中 我掉進水裡 我堂妹她壓住
我的安全帽 差點帽子快掉了 我趕緊把它拉回原位 後來我們三個都拉住船邊的線
等著大人把我們拉上船 靠近我們的是我爸跟我媽 我原本想自己上去
但真的好難上去喔 跟本沒有辦法使力 我媽就說 等一下救生員就會來幫忙了
我也想說 救生員應該會來幫忙吧 哪知 沒有 哎 算了 我爸就把我拉上來
因為大家都怕整艘船翻掉 所以大家也不敢亂動 我一上船 也不知怎來的力量
把我堂妹 堂哥都拉上來 呼~這是我泛舟第一次掉進去水裡 哈 這樣也蠻值得的!
後來聽我媽說 她那時說「等一下救生員就會來幫忙了」 她還以為是別艘船掉下水
然後拉住我們的船 我媽根本不知我掉下去水裡了 哇咧~~~~~~~~~
我姑丈還問我要不要遷戶口 因為我媽竟然連自己女兒都
不認得了 哈哈 笑死人了~ 這次出遊 這真是個笑點!!



泛舟結束啦 大家也玩累了 回飯店後 大家趕緊沖澡 然後吃中餐
準備上車啦!在遊覽車上 大家睡翻了 真的有累到 後來我們在龍潭吃晚餐
那時已經晚上七點啦 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開始聊聊這三天的事 互道感謝
我們還聊著 下回寒假出遊的地點 說實在 寒假真的比較不好排 因為若東
部一定很容易下雨~~~ 這時我們已經下交流道了 我們家也快到了
我們一樣慣例唱著「期待再相會」到達家門口
大家互道再見 期待下次的旅遊!!! ^_^

回來後的第一天 天呀 全身酸痛 可能是泛舟的關係吧~ 但很好玩!!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