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要準備去海邊玩嘍~

心血來潮 把塵封已久的滾輪拿出來玩
哈哈 在大學的時候 總是看朋友晚上拿滾輪在練身體
而我 很好奇 也拿來玩
他們甚至會拿滾輪來當遊戲的逞罰
但他們比較厲害 都是站著練 而我是跪著的

為什麼它現在會在我這邊呢
嘿嘿 因為朋友搬家的時候 可能也懶得帶吧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嘍 哈哈~

女生玩玩就好 不用太勤 但它可以訓練手臂肌肉跟腹部的肌肉
雖然我沒有做很多下 但應該是太久沒有玩了
所以隔天要在拿來玩 就使不出力 因為腹部的肌肉好痛喔

嘿嘿 海邊 等我喔! 運動!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