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

下午都會下雷陣雨

而且 我發現 愈下愈早了~


昨晚跟朋友約好 今天晚上到學校玩攝影

但 我今天早上才想到 我晚上7點要meeting

哈哈~~ 口試完後 就差點忘了有meeting這件事~

我可是還有想到喔!  而且 也沒有翹meeting 很乖吧


在快接近meeting時間 我才從宿舍出發到學校

那時 剛好天氣放晴

看著窗外的景  哇  美  快快快 拿出身邊的相機

陽光照在稻田上 



在去學校的路上 還看到一道彩虹

原本想說 到學校在來拍

但 因為角度的關係  

彩虹變的不明顯 完全看不到了 嗚  

好吧 無緣嘍~



晚上 meeting完後 馬上打電話聯絡朋友

走走走 出發

可是 到了目的地 啊~ 學校一些燈沒有開 沒辦法拍我們原本想拍的

嗚 我們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在校園裡


好吧 隨便拍拍好了

我們還玩起 瞬間移動的拍法 哈哈

拍出來的照片  就感覺像靈異照片 呵

說不定 電視上說的靈異照片 就是這樣拍出來的 呵

好玩 好玩~~



然後 又到學校可以看到夜景的大樓

那 完全沒有光害 所以 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期待下次外拍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