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就要從學生宿舍坐遊覽車到Newcastle機場離開了!早上我和平常上課時間一樣起床,因為今天的早餐時間是最後一次跟其他人見面的機會了!我還拿著我準備的紀念品到餐廳,因為還有一些人我還沒給他們。當我用完早餐我跟我的朋友聊聊天互相擁抱,他們也沒辦法待在餐廳太久,因為他們九點還有課呢!

我回到我的房間整理了我的行李,把所有要帶回去的東西都好好的整理一翻,九點多快十點了,我昨天跟Stella和Erin說我想利用這剩下的時間再到市區一趟,因為我還有東西沒有買到!而我們離開的時間是十一點Kevin跟我們說集合時間改為十點四十五,所以我們到市區必須很快的買到東西然後又快速的回宿舍!於是我們就叫計程車到市區,回來也是坐計程車,原本我是計畫若有時間是走路到市區然後坐計程車回來,從宿舍到學校要走二十到三十分鐘,若從學校到市區只需約五分鐘。

回宿舍後,已經看到有些人已經在搬行李下來了,所以我們也趕緊回房間將自己的行李拿到大廳,我回房間後拿出我的相機將我住了快一個月的房間拍了下來,我想當我以後看到這照片的時候一定會回憶起很多事。呼~行李真的太重了!手都會痛死了!將行李拿到大廳後看著自己的手都紅了起來,大家也都差不多都到了!我們將自己的行李拖到外面等待接我們的遊覽車,想起剛到這時我還跟朋友說我想我要離開這時我應該會很難過吧!可是現在的我一點難過的感覺也沒有耶?怎麼那麼奇怪?我不會是冷血動物吧?

我們坐上遊覽車往機場的方向,再次欣賞Newcastle的一景一物,到達機場我們到櫃檯秤行李然後劃位。一個人的大行李只能23公斤且隨身的行李只能一袋而且還不能超過30公分的長度,若你的隨身行李沒有很大但很澎也不可以,朋友說之前他去美國時一個人的大行李還可以30公斤呢!英國好小氣喔!如果我們的行李超過一公斤還要罰37磅呢(約台幣2331元)貴死了!若要海運的話10公斤以下85磅(約台幣5355元)。就因為要罰那麼貴所以我們很多人都在機場把自己的行李當場打開然後把能丟的都丟掉,而我的大行李是有通過,可是我的隨身行李櫃檯小姐看到時覺得我的行李太大包了所以說不行,而我就到一旁打開我的行李開始想什麼東西要丟掉,我看了看我的隨身行李,裡面是我的一些鞋子跟nb還有在英國上課的書面資料,我沒有什麼可以丟的,我忍著痛把那些上課的書面資料拿了出來,我的眼淚開始飆出來因為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捨去,但若真的要丟的話真的只能選擇這些書面資料,可是它又是可以讓我回憶的東西,所以我很難過,沒想到我在英國哭不是因為離開大家而難過,而是因為我的行李帶不回去要丟掉東西。後來Kevin過來,我告訴他櫃檯人員說我的隨身行李太大包了所以不行,但Kevin說不會呀你行李不會很大包你會不會聽錯了,我就說沒有聽錯,因為剛才也有其他同學在他們也有聽到。於是Kevin叫我把東西不要丟掉要我再去排一次,當櫃檯的人問我我的行李只有一件嗎?要說是!而那時我的隨身行李是放在地上沒有給他看,所以就沒有被說不行過了!後來又到X光的檢查,因為之前英國有恐怖攻擊所以英國機場有一些嚴格,每個人都要脫掉鞋子然後把鞋子放到X光運輸帶上,當我檢查好要拿我的隨身行李時,檢查人員就跟我說你的行李太大了喔!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放了NB!!好險她沒有說什麼,我就趕緊離開那!免得又被攔下來!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有些討厭英國。

我們一樣要轉機,從Newcastle到倫敦,倫敦再到香港,香港再到台灣。在從倫敦再到香港的飛機上,我的位子旁邊沒有人坐,所以有時我就直接躺在椅子上休息,但還是有一些不舒服啦!

回到台灣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回到家剛好可以吃晚餐,我感覺我沒有什麼時差的問題。一回到家我馬上放下行李然後量體重,原本以為會瘦一些,沒想到沒變,好吧!這樣也可以接受啦!

回到台灣我還是會想到英國的日子,因為英國慢台灣七個小時,所以當我看到台灣的時間就會想,現在英國的上課的同學在吃早餐了、是上課時間、是中間休息時間…..等。我很想他們所以也寫了mail給他們,看到他們的回信就好開心!

Katie告訴我她之後會來台灣,我告訴她若來台灣一定要來找我,她也說沒有問題!因為她要待在這三個月!!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