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是我在後花園的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衝浪 下午曬太陽

早上 好早就起來嘍~

你知的 女生嘛 總是要整理比較久

跟阿志約七點

和他一起騎車到他上班的地方

看一下今天的浪

約大腿處的浪高

對初學者來說 是好機會

不過 最後 我沒下去衝

變了行程


早上還接到erin的電話 

他說今天要跟stella吃飯

還叫我回台中

哇咧 我才下來沒多久耶

而且 他還一直勸我 不要曬黑 呵呵~


早上在阿志他們店裡待了一下

還遇到阿水大哥 真是快笑死我了

真的很愛哈拉 笑到我嘴好酸

阿水人真的很nice


早上 我放棄衝浪 因為 要趕緊將我老闆遲給我的論文用好

哎~~~ 很可憐吧 渡假 還要處理論文的東西

不過 也沒辦法了 因為 渡假回來 再不用會來不及

因為一天要給圖書館審核 一天要到學校跑畢業流程


下午 二點半就是曬太陽時間啦

呵 很棒的感覺~

那南洋風的涼亭 還有木製的躺椅



再來瓶酒吧!! 哈哈哈~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 離開海邊


晚上和阿志說要好一起吃飯

最後變成 一大群人一起吃

有 小邱 阿志 任 lisa stella

我們去吃了恆春的菜多多餐廳 它的價位約在100~150而已

很多恆春人都會去那吃喔~



不過 因為覺得那天跟阿志沒聊到什麼 

所以 又在隔天約了他一次 呵~~

而且 隔天也確定要去衝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