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待從北京科大來的學生 總共有四位 三女一男
從下午兩點到五點

我們陪同他們在學校的行政大樓觀看學校的影片
接著去逛一下學校的書局 後來又到學校的圖書館介紹各樓層及服務給他們聽
結束圖書館的介紹後 就分別帶他們到 與他們相關的系所做介紹
而我跟另外兩位同學是帶著北京科大的唯一男生到資訊大樓及理工大樓參觀

在這次的參觀過程當中 我看到資工所及工管所的一些高級設備 太酷了!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虛擬實境的機器!根本就是在實驗室玩遊樂器材嘛~

帶他參觀完後 我們又回管理學院與另外三位學生碰面 又在企管系辦休息一會
就陪他們回招待所休息 等待5點半的另一個活動

哈 我第一次進去管院10樓的招待所耶 超棒的!根本就是五星級的飯店
後來我們就結束我們的接待了


其實我之前一直對大陸人的印象非常的不好 可是這次來的四位學生當中有一位
讓我感覺還蠻不錯的 他的小名叫蓉蓉 他很客氣 之前去大陸參訪的學長也認識他

晚上時他還電話給我 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住的那 但因為那時已經10點多了且隔
天他們還有活動 怕他們太累 所以就沒有去了

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跟大陸人說話的過程中 都會被他們影響耶 口音也會自
然的發出大陸口音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