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往常一樣,騎著車去買早餐,在往買早餐的路上
遇到紅燈 當時是早上八點多 是上班時間
因為我前方剛好是一個老伯伯騎腳踏車
而那時 我騎的不是大路 所以我就騎到路的中間想超車
但一騎出去 就來不及啦 撞上了 我撞到對方來車 是摩拖車
當時撞到 我就看地上 哇 雙黃線 喔喔 我的錯
對方是雙載 他們兩個跌到地上 而我是牽著自己的車 沒跌倒

有路人叫我們先將車移到旁邊 然後 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之後看他們沒有很嚴重的傷 所以又打電話說不用了
然後我打電話麻煩朋友載他們到附近的醫院

但對方跟我說他們沒有帶健保卡出來
我就說沒關係 先付錢之後再拿健保卡來退

後來他們想想他們要回去拿健保卡 然後去修車
我就說那我留我的電話給你 你們之後再跟我說你們的醫藥費跟修車費
他們要離開也問了我 你ok嗎?我說 嗯!!可以

在等朋友來時 我問他們是要去上課嗎?還是上班?
他們說 上班 我問他們要不要先打電話去公司 他們說沒關係
我又問他們是住附近嗎? 他們說是住霧峰跟草屯這中間

後來我在原地等朋友來 因為我要去修車跟看醫生
朋友叫我先將車騎回家 然後來載我
因為我等會看完醫生可能沒辦法騎車

我的車後照鏡掉了一個 然後前面的擋風板蓋子翹起來 但裝回去就可以了
而對方的車只有壞一個後照鏡

在傷方面 對方應該比我嚴重一點
因為撞到時 他們都坐在地上
而我是手有點脫皮 及撞到腫起來

在等看中醫時 從九點多等到十一點多
而我的手 醫生幫我撟骨 然後包了藥
在撟骨的過程中 我跟醫生說
好奇怪 我自己沒在緊張 但怎麼不自覺得緊張起來
我開玩笑的跟醫生說 可能是男醫生的關係吧 哈哈哈

後來到旁邊護士那包紮時 一坐下就感覺氣氛怪怪的
這護士態度怪怪的 連我朋友也這樣覺得
然後醫生跟他說怎麼包時 那護士還不時的奸笑 超怪的啦
而且我的傷 右手沒有很嚴重反而被他包的感覺很嚴重
哈 我跟朋友離開醫院 一直笑 覺得這護士好像有問題

之後我們離開我跟朋友聊到剛的護士 他也覺得這護士怪怪的
會不會是因為我剛跟醫生開玩笑 然後護士吃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