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知道CoCo要在漁人碼頭辦演唱會
就迫不及待的找人當天跟我去

演唱會是星期六晚上六點
我跟朋友大概四點出發 到淡水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在淡水的路上 不免的就是塞車啦
好險我們是騎車

在進入漁人碼頭時 我看到大大的舞台
高興的很飛奔過去
我們停好車就直奔到舞台前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CoCo大型的演唱會
第一次是在高雄 高職的時候
再來就是這次啦!!超高興的~


我們到舞台前時 我發現 奇怪 為什麼有些人是在舞台前
而且還有區隔 後來知道後 是因為有專輯的啦 可以到VIP區
哈哈哈~~我跟朋友就到VIP去啦!YA~超近的啦!!
我大概站在舞台的前三、四排吧!

演唱會的舞台 正面總共有三個螢幕 還有一個在舞台的後方
在還沒開始前 工作人員一直在試燈光 特效

六點到了 可是演唱會還沒有開始
這是的演唱會是跟蓋酷合作
可能是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而心情不好
所以派出蓋酷的那個玩偶在舞台上跳舞

這兩隻準備兔子出來時 我聽到站在我旁邊的妹妹跟他朋友說
CoCo不在躲在玩偶裡吧 呵~我聽到一直笑~ 他真可愛!~~
這兩隻兔子聽著CoCo的歌跳舞,還翻跟斗、跳街舞、跳恰恰、還互打
從這就可以知道 當工讀生不容易呀~

在演唱會還沒開始前 一些記者從舞台上走到舞台下 準備站定好位置
這時 我旁邊的妹妹又跟他朋友說 哇~伍佰 伍佰也來了!
哈~ 快笑死我了~ 他是在說記者中 有一個人留了長髮而且還燙了頭髮
真是可愛的妹妹

演唱會的一開始 是由之前舞蹈比賽冠軍的隊伍表演
表演完後 CoCo就出現啦~~
超酷的!!! 只能說讚~~~
第一首是「要定你」 這首的節奏帶起演唱會的氣氛
真的很棒~

第二首「愛在85°C」 CoCo邀請了台下的歌迷與他上台演唱這首歌
喔~~~~~是個胖胖男 而且還穿西裝
那時 突然下起大雨 他還脫下他的外套 跟CoCo一起遮雨

後來雨又變小了 停了 再準備唱下一首歌時
CoCo脫掉他自己的外套 哇~~~身材超好的
脫衣前CoCo還故意跟台下觀眾說「為什麼有人這麼喜歡看人家脫衣服」超可愛的~~
全場情緒達到沸騰,歌迷不停瘋狂尖叫鼓掌
CoCo除了會穿、會唱,舞技也相當驚人還有與歌迷超好的互動

後來「麻吉」也來嘍!跟CoCo合唱了「So Crazy」讓現場充滿嘻哈味
而他們也唱了一首他們的主打歌「屌」~~
他們也把氣氛炒熱~好瘋呀~ 好久沒有這樣瘋嘍~在他們唱主打歌時
CoCo又到後台換衣服

CoCo出來嘍~美呀~超美的!連我都被他迷住了~
我一直很專心的聽他唱 都快呆掉了
CoCo在演唱會中介紹了他的師弟 蔡旻佑
蔡旻佑並幫CoCo用鋼琴伴奏了三首歌
「月光愛人」、「往日情」、「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好棒喔 因為我沒有想到這次的演唱會 會唱舊歌
而且都是非常動聽的歌

CoCo唱完後 就到後台換衣服 接著就給蔡旻佑演唱他的主打歌
還不錯聽 他也很用心的演唱

最後吳建豪也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與李玟對唱尬舞,超High
並壓軸合唱了「Hip Hop Tonight」

演唱會結束 就是準備簽名會的時候啦~
ya~我突然想到 將我的名字寫在紙上
麻煩CoCo幫我寫上名字~


離開漁人碼頭 我們才去吃飯
騎到淡水老街 但在吃東西之前 我提議去按摩 哈
每一次到淡水看到李炳輝開的按摩店都想去
但是都沒有去~

這次我做到啦 我是去按腳
在按之前 必需先泡腳
泡了大概3分鐘 就開始按嘍
在還沒開始按前 我超緊張 因為每次看電視上被按腳
都叫的很慘 感覺很痛很痛

但按了之後 很舒服 並不像電視上那樣
呵 按完後 我們才去吃晚餐
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呵~ 我沒有吃什麼就覺得飽了
離開那好像是十點多吧
我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嘍~

看CoCo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
讚啦~~~

希望我的男友也可以陪我去看CoCo演唱會~
這樣的感覺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