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 今天難得比較早一點回去 而且更神奇的是 我懶得用手洗衣服
我整理了要洗的衣服 並拿了零錢到樓頂

到了頂樓 看見電燈是開的 我心想 可能是有人忘了關吧
將衣服放入洗衣機後 就離開頂樓 且很順手的將電燈關掉、鎖門

我趁著等衣服洗好的這段時間去洗澡 洗好澡衣服應該也洗的差不多了
到頂樓 開了門、燈 走到洗衣機前 正要把衣服拿出來時

聽到晒衣處 傳來了一句話 :「學姊~~~~~~~~~~」(我嚇到~)
我轉過去看 是學弟 並跟回他:「你怎麼會在這 我被你嚇到了啦」
學弟說:「學姊 我被你關在這半個小時」
我聽到 馬上跟他說「真的喔!真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在」
學弟說:「我按了頂樓的對講機也沒用,好像壞了」
在他離開頂樓前 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抱歉

學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