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的感覺很不同
不在是星期五晚上坐很晚的車回家或者星期六一早坐車回去

回到北部 原本說好要麻煩媽媽來載我
但下了車 沒有看到他 我打了電話回去
媽媽告訴我 哥哥要來載我 呵
真的很難得耶
因為每次回去都很難見到他
他星期五都會去找女朋友
星期六、日都會出去

我等了一下 我哥來嘍
他騎著我堂弟的擋車來載我 哈哈
好啦好啦 有帥到
(在此說明 擋車不是每個人騎都好看 不要一直看別人騎 就想買)

回到家 媽媽已經要準備睡嘍
其實他都很早睡 也很早起來

經過姊姊的房間 也進去跟他聊聊
他也是很難會見到的
星期五下了班後就會去姊夫家一直到星期一下班才會回家

而老爸這次去大陸還沒回來 所以沒有見到

每次我回台北 都是星期五很晚不然就星期六白天到
姊姊跟哥哥一定不在家
爸爸也蠻常出國工作
媽媽算是家裡最常在的吧 呵
但是 他晚上也都會跑去跟朋友唱歌
而我回來不是待在家 就是找朋友


所以呢 這次早回來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