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meeting真是讓我太high了~
meeting時間不到一小時就結束
我馬上騎車去搭客運回台北
高興到不行~~~

在客運上 我不是聽音樂就是看車上播的電影
有時也會往窗外看看

我看到天空 有個超亮的點
想說 會不會是飛機的燈
但仔細看 它並沒有移動
喔~~~ 原來是星星  好亮喔~~
我又看了一下窗外漆黑的天空
a~~~~有白光跟藍光的星星耶 真特別
還有好多小星星

哇~~~~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星星嘍~~
真的很美耶~~~
想必天氣是不錯 沒什麼雲
真的很漂亮~~  希望以後可以常看到這樣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