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 參加了一個喜宴
這次的宴客地點是在戶外

是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喜宴
原因在於 喜宴中 還請來了鋼管辣妹
我的天呀 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喜宴

總共有三個辣妹(我覺得也不是辣妹,就這樣稱呼他們好了)
他們輪流唱歌 然後跳鋼管 跳完後 還會下台來....(以下就不說了 嚇!$#!)

主持人在介紹第一個鋼管妹時 還說他差點進凱渥
我聽到時 看了一下 哇咧 騙人~~~~~~~超台語口音 長的又..騙人啦

在這次的喜宴中 我是坐背對著舞台 所以比較不會看到
其實 在這次的喜宴中 我吃的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