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第一條 SWAROVSKI 誕生了!!


每次去SWAROVSKI店裡 就只會去看看 根本不敢買

每個都是閃到不行~~


恩~ 這給你~~~~

一個袋子裡  有一盒東西

打開來看   哇~~~~~SWAROVSKI     謝謝~~



哥哥和嫂嫂到歐洲渡蜜月 買了這個禮物給我

它來自  Austria喔!!

雖然它對我來說有點秀氣

但我想 之後應該會有場合適合它的



哥哥問我 喜不喜歡

我跟他說  喜歡呀  但有點秀氣 沒辦法隨時戴它

哥還說 那你不就不戴它了~~?

呵~~~ 放心啦~~ 我會找機會戴的啦~~~

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