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知道隔天是要幾點要準備好
因為家人之前都沒跟我說 我也忘了問
而回到家 他們都睡了 也不好意思吵醒他們
所以我就定六點鬧鐘

睡到早上五點 姊姊打電話到我房間叫我起床
哇咧 原來他以為我有要陪他到台北化妝
我跟他說 你昨天沒跟我說 且我昨晚好晚睡
他就說 好吧 你繼續睡

我被他吵醒了 躺在床上 心裡想著 好啦 陪他去好了
不然沒人陪他 我也帶我的化妝工具去好了 等他的時候順便整理

而哥哥是姊姊的司機 他載我們到台北去 是約六點的
但卻等到七點才化 因為今天真是的好日子 我還數了一下
等待化妝的新娘有多少 猜看看~~ 7個耶

更恐怖的是 因為太多人 所以時間都被延後
姊姊化好已經是八點初頭了
姊夫九點就會到家裡 所以時間真的很趕
還有 我帶的化妝工具 嗚 竟然忘了帶粉底
所以整個都沒辦法化

回到家時 其實姊夫他們早就到了 只是在家附近等我們到家
還有等時程 我們到家趕緊上樓 沒多久就聽到鞭炮聲
姊夫他們到了 天呀 我完全都還沒有化妝 整理 換衣服
衝呀~趕緊準備 當我準備差不多時 (其實還沒有用到我原本想到的樣子)
媽媽已經叫我快點下樓 因為大家要合照 也就是說 姊姊、姊夫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啊~~~~~~~我都沒有參加到他們拜拜的那時刻

到一樓 哇~很多人 家裡的人要大合照嘍~ 人超多
拍完後 也準備要上車了 我幫姊姊捧著裙襬帶他上車
然後就一起坐車上高速公路嘍 要去姊夫家

載我跟表姊的司機 還跟我們說 等快到時 幫忙放一下鞭炮
哇~恐怖吶 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鞭炮了 且又要拿在手上點 嚇人
但當要放鞭炮時 哈 玩上癮了

今天也是第一次到姊姊他們的新家 哇 真的很漂亮 我好喜歡喔~
完成一些習俗後 我們就又坐車開往餐廳

這餐廳 我覺得也蠻高級的 新娘休息室還有設廁所耶~
高級不只這個啦~ 連餐點也是 還有服務
姊姊結婚的排場也讓我很意外
在參加婚宴的客人還沒到之前 餐廳的人員還跟我們講解
等會進場要怎麼走 誰先走 呼~~真讓人緊張耶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走紅地毯

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 餐廳人員請我們到會場門口等待
在我們之前是餐廳的服務人員手拿著蠟燭進場 之後關上大門
天呀 換我們了 伴娘伴郎準備嘍 站在大門口前預備 等待服務人員將門打開
門開了 好強的燈光照在臉上 走著剛才練習的步伐 盡量讓自己走起路來不死板
呼~ 終於走完紅地毯 接著跟在我們後面的是小花童 他們天真的灑著玫瑰花瓣
接著 就是今日的主角 姊姊與姊夫進場嘍 哇~~~~~~~~好美喔~ 大家拿著相機不停的照

在這次的婚禮中 姊姊與姊夫還安排了一個活動 就是在大家進入會場前
讓大家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 在婚禮過程中 抽出之前大家所寫的資料
然後送給中獎著 他們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真的很用心耶

在姊姊換第二套服裝時 會場開始播放姊姊與姊夫他們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包括了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播放完後 主持人說著 現在我們歡迎新娘、新郎入場
可是 進來的竟然只有姊姊 大家都很錯愕 事後問姊姊 他說他那時也覺得很怪
怎麼只有他一人走進來

走到紅地毯一半時 姊夫抱著999朵玫瑰花從舞台前走過來 (姊姊說他不知道姊夫有安排這個)
姊夫抱著花束 告訴姊姊 在之前從沒有跟你表示過求婚 現在 我在這向你求婚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天呀~~~~~~會不會太感人了~ 害人家~~~~~害人家哭了啦~
也忘了將這一幕拍下來 (但攝影師應該有拍到啦~之後再來跟他要照片)

姊姊與姊夫的婚禮真的辦的很棒 哥哥還說 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式
呵~~~我也覺得很棒~

很棒的婚禮喔~~~~

嘿嘿~之後我在台北就有另一個去處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