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約去信義華納看電影

信義這間的華納 平日的晚上 就很多人了

而過年期間 呵 更不用說啦~~

所以我們就先在網路上訂票 

但有個豬頭 永毅 臨時確定要一起去看

所以只能現場買票

好佳在 kelly先到 先幫他排隊買票 

不然厚   你就只能看下一場啦~


這排隊隊伍不誇張  從買票處排到走廊的盡頭

排到我時  我跟售票員說想要看的電影及場次  

嘿~~  還有還有   真是太幸運了


好啦~~ 講完購票過程 再來說一下 看電影的狀況


其實我很少在台北看電影

信義區這 也沒超過5次吧



我覺得這部電影 還不錯 

還有一幕  美琪跟他媽媽相見那時  差點讓我掉淚了   (但我忍住了 羞~~)

然後 覺得電影有一幕      小女孩在敘述故事時 太快將『影子』給擊倒了

如果這一幕 有一些驚險的過程 應該會更棒~  (哈  好像我是編劇一樣)

個人是覺得這部還不錯啦~~

但每個人的看法不一

所以   好不好看 還是由你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