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早上 一通電話 讓原本在懶床的我 清醒

看了來電顯示 喔~ 是媽媽打來的

接起來 另一頭傳來 「生日快樂」

我覺得很疑惑 我才想起 喔~對厚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媽媽問我 是不是忘了呀 哈 昨天原本要打電話給你 但也忘了 所以一大早打來

說著說著 媽媽還跟我說 哪個表哥的老婆可能今天也要生了

我回他 哇 跟我一樣是牡羊座耶 哈

後來媽媽又說 另一個表哥的老婆也是最近要生

哈哈 怎麼那麼多牡羊座的吶 哈

而且 又是跟我一樣 生肖是屬豬的牡羊座喔 ya~

牡羊座都跟我一樣活潑~可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