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真的很晚 呵~ 難得待在學校那麼的晚 離開時應該是一點多吧

Lab的人全都走光了 沒想到我一個人那麼的勇敢

敢一個人從Lab走到停車場

之前請廠商設計的專刊資料已經初步完稿了 也拿到手了

我做了簡略的校稿動作以及整理會議紀錄

應該是從晚上八點多開始 一直到十一點多

我的朋友 之前就跟我說要在今晚練一下唱歌

因為我們打算再去參加一次學校的民歌比賽 但這次是參加重唱組

昨天還在挑歌中 但也很快的已經開始在練習了

我很喜歡 聽著朋友彈著吉他跟著唱 感覺真的很棒

他的吉他真的很不錯~~

等我們練比較熟了 再把它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