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吃素~~~~我的天呀~~~~~~~

今天下午跟老闆去大雅處理事情

要離開大雅差不多已經快六點

在準備要回去時 老闆跟我商量一件事(心裡有點害怕 到底什麼事呀??)

雅慧呀~我載你到車站那可以嗎?

我回: 老師~你有事呀~

他回:嗯~六點半要去載小孩 (因為從大雅回霧峰要半小時多)

我回:嗯~好呀~ (心裡想著~啊~好可憐喔~要自己搭公車回去,算了~在車站那晃一下吃個晚餐再回去好了)

在往車站的路上~這時剛好是下班時間 所以車有點多

大概時間到了六點十分時 老師跟我說 這樣可能來不及了

雅慧你可以跟我去載我小孩,然後再載你回霧峰

我回: 嗯~好呀~~

跟老師去載他小孩 然後還載他回家

喔~第一次去老師他們家耶 也是第一次知道他家在哪 呵~

老師的岳父也在家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在家裡吃

後來老師說等會 會帶我去吃

吃~跟我們老師吃飯 你不用想可以吃什麼大餐~

因為~我們老師吃素~~~~~~~~ 哎唷~

素食的食物真的有一種味道耶 聞久 我覺得有點噁

但往好的方向想 平常都是吃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現在吃素 讓自己吃清淡一點好了

吃完晚餐 (我們去吃已經七點了~) 回到學校已經八點多快九點

今天在車上 我跟老闆在對談中 我一直在記東西

因為~我們聊天 他會提醒我 有一些事要做

回到LAB自己的位置上 啊~~~~~~~~

瘋掉 今天好多時間都在外面(應該有五、六個小時)

今天都沒有做到什麼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