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我們吃的好豐盛 ~ 呵~ 應該說~ 有kell在 都可以吃的很好~ 呵

因為他很喜歡煮東西!!  我看~~~ 我來這 應該會變胖 呵~


# 今天 我跟kell一起煮晚餐  


#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超飽的啦~~~~~~



今天晚上超好笑的!!!!!!    我在整理東西,突然kathy拿了一個熨斗給我看
他說~~這是wooyoung帶的~~~~~~哈哈哈~~~~~也太勤勞了吧~帶了熨斗來國外       

哈~~~~~~這個好笑 一定要拍照留念~~

但~wooyoung看到我拿相機出來 就一直躲~ 因為他不愛拍照  超好笑的  一直遮 一直遮





 拍一下熨斗~~




 還有他從韓國帶來的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