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至大雅開會 關於一個計畫

在那時與一位評審委員交換名片

後來還加入msn 我們還聊天

而上星期到草屯開第二次會議

那位評審也有來

當天的會議是有關於計畫是否會通過

那天除了提計畫的趙先生和我的教授,我也去啦 還有我一位同學

當天報告是由那位趙先生報告 我的教授去做補充(原本老師還叫我報告~呵)

而我吶 就是去當秘書 哈哈 幫趙先生按簡報

那天的會議只有半小時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可以離開那

之後的結果就要等評審們討論出來嘍



今天 那位跟我聊msn的評審 在msn裡問我

他說「妳覺得那天你們的報告如何?」

我說「是指~趙先生報告的 還是 我們老師報告的??」

他說「全部的」

我說「還可以 打80分」

他說「妳是旁觀者清?局內和局外的看法會不一樣」

我問「那您~覺得呢??」

他說「不過妳的存在是有點強化作用,我們是負責挑毛病的」

我說「我??~?為什麼?? 真好奇~」

他說「端莊正式」

我說「呵~~~~~謝謝您的誇獎」

他說「有點陶瓷的美感,在內斂和穩定中呈現多層次的律動和色彩,可以顯現出妳的認真和專注」

我說「呵~~~~~真開心~ 您把我形容的太美了啦~」(心裡想著:學藝術的人 總是不同 形容都可以形容的那麼美 呵~)

他說「若不藉此誇讚妳,事情過去了再說就沒意思了」

我說「呵呵~~~~~謝謝您~~~」



呵呵~~~~~真會說話耶~~~~好啦好啦 您讓我在很累時 開心了一下~

我知您是說真心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