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一個「紐西蘭南島攝影之旅」~~~哇~~ 看了好心動喔~

我好想參加喲~~

可是… 有steven      還有我的計劃

我想 如果我跟steven說這件事  他第一句應該會回我~

紐西蘭那爛地方~~~(他曾去過)

但我搞不懂紐西蘭哪不好?  我覺得蠻美的呀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

我想是steven不喜歡舊建築物吧   不然~~~~就是 因為他前女友是紐西蘭人的關係 呵


之前我要去澳洲的 塔斯馬尼亞玩   steven也跟我說   那裡是個爛地方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那裡的人 想法很怪  ??  你才怪吧  呵呵

我去了那之後    塔斯馬尼亞 就是個還沒有很城市化的地方~~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呀~



紐西蘭耶~~  我還沒有去過~  我也蠻想去的~  但 我真覺得 他不會想去~

steven應該也不會讓我一個人去~  因為~~經過上次塔斯馬尼亞旅行的事~



所以~~  今天看到這樣攝影之旅的資訊~ 就分享給看到的人啦~~

99年5月1日 會有個紐西蘭南島攝影之旅說明會~(免費,但要報名)

行程全是『攝影為主』 沒有什麼購物的~  ( 嗚 我真的好想去喔~ )


活動日期:2010年07月12 ~ 23日半夜 (12天11夜)

旅遊拍攝景點:紐西蘭南島各絕美之地,雨林、冰河、高山、針葉林、草原農場景觀、土耳其藍冰河湖水、瀑布、小溪、教堂花園、異國特色建築、雪山湖景倒影、公路攝影、世界遺產星空夜拍...etc。

相關網址:http://event.dcview.com/2010/nz/a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