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把之前做餅干的材料又拿出來
要做的餅干名字叫『杏仁薄片』
從準備材料到烤完
大概是從晚上七點多開始做 花了三個小時~ 家裡的烤箱也有一些小 一次只能烤四片

經過上次的經驗後 我知道要將它再用薄一點才會比較好吃
在做餅干那時 因為小堂弟妹他們也在 所以剛烤出來的第一、二盤 一下就被吃光了~
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他們被爸媽叫回房間睡覺 所以才得已讓我的餅干沒被吃光~

我有想到 做好要帶回台中給你們吃
但因為材料沒有很多 所以做出來只有三十幾片

今天早上先去找朋友 然後也拿了一些給他
那時拿出我的餅干時 啊~~~~~竟然有一些碎掉了而且還蠻多的 好討厭喔~

回到台中時 從車站騎車回宿舍 一路上我都很小心的騎
因為 下大雨啦~ 當然還有就是怕餅干又碎了~
車子每震一次 就覺得心痛了一次
因為餅干一定更碎了~ 很怕等會看到它們時 已成餅干削了

原本朋友要來台中找我 但因為他車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 我們的聚會又延後 而且也沒辦法把我做的餅干拿給他嚐嚐~很可惜~

回到宿舍後 趕緊把裝餅干的盒子從帶子拿出來
呼~~~~~~~沒有我想像中的碎~  好險~~

後來拿來學校給lab的人吃 
當他們跟我說「好吃」時~ 呵~ 害我都害羞嘍~  呵~謝謝啦~~很開心~~


 
 

【勉強將破掉的餅干拼湊起來~~有點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