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颱風天 我沒有亂跑
我回台北了! 而且都待在家~

這星期六、日剛好輪到媽媽煮飯
我也不知為什麼 煮飯時間到也跑到樓下去幫媽媽忙

第一天 我只是個幫手
幫忙切切菜 洗洗菜
然後幫忙炒菜

第二天 我在前天跟媽媽說 幫我買花椰菜(因為今天媽媽要去市場買菜)
然後我想要用一盤菜 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啦 很簡單的一道菜
我之後又騎車去買了一些材料 (補充:今天天氣不錯 沒有再下雨了 所以市場很多人)

我用的這道菜叫『焗烤花椰菜』 哈哈~ (沒圖--自己想像)
因為中午家裡只剩五個人吃 所以沒有全吃完 但只剩一些些
在餐桌上吃飯時 媽媽還一直跟家人說 這道是我用的~ 呵呵~~真開心~

只是~這兩天幫媽媽忙 弄的我手好像一直殘留著蒜頭的味道~~有點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