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個行程~呵~ 還真充實~
早上跟姊姊&姊夫去基隆和平島
下午回家 補個眠後
六點半又去參加國中同學約的中秋烤肉聚會
原本還以為會趁這次烤肉辦個國中同學會~
但沒有啦~~~不過也很不錯~!!
因為我們幾乎都失聯了~快十年嘍~~

記得上次幾個同學聚在一起的原因是同學過世
哎~好像兩次都是這樣才相聚

從上次相聚後
大家就約好中秋節要一起烤肉~~
應該是一、二個月前就說好了!!
我當然要參加啦!!

這次烤肉聚會總共7人 但後來又來了3個
我們邊烤肉邊聊大家目前的近況~
後來還拿出畢業紀念冊一個一個點名 
所以也從同學口中知道一些同學的近況

之前國中時的麻吉也完全失聯
不過這次的聚會我們相聚了
而且還有一個結婚生小孩~ 另一個最近也要結婚了~
真是替你們高興!!!

我們從六點多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真的是聊到不知時間是幾點
聊不完耶~~~
後來又從畢業紀念冊後的通訊資料打電話找人來


我原本是預估十點多會結束
但真的是~~~太多回憶可以聊了~
我們從六點多聊到二點多
原本打算要離開
但話匣子又開啦~~
我們又忘了回家這件事
又聊到四點才結束
呵呵~~~~~真的有點離譜~

後來我們又約隔天聚餐

(有幾個同學有事沒辦法來 真可惜~)


哈哈~~~~~真的是有點誇張
我們約一點半吃飯
當然吃飯 還是不會少了聊天這件事~

同學說著我們國中時全班躲起來、作弊...的事 哈~~超好笑~
太多瘋狂的事了~~~
還有那個難搞的國三導師(老芋仔)~
沒想到我們國中還真愛玩~
真的是笑到我嘴好痛~~~

阿芬還帶他兒子給我們看~~
呵~~~好可愛喔~~

別人的小孩是天使~~
自己的小孩是惡魔~~  到時有自己的小孩就不覺得可愛了~

  
(我印象中有一個圖也是這樣 是隻小鳥的樣子~哈哈)


這次的聚會也是聊到不知時間~呵
從一點半到五點 哇~~~真的是不自覺得時間就過了

而我們這次約好下次聚會的時間是過年~呵~~好像還有段時間~
我們約好要一同出去旅遊~~~
希望到時 我的時間OK~~~ 我一定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