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淨灘淨海活動」讓我再次去了後花園

之前在考潛水執照時 就聽說有這樣的活動

且參加的人 若有潛水執照 就可以免費使用氣瓶一支~

呵~~ 這樣的活動讓我很好奇 也很期待


ya~~  kelly 就是在八月底拿到open water diver 的執照~

所以 才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哈哈哈


這次去後花園 主要目的 就是參加這活動

但~~~ 難得去後花園 當然不可以一、兩天就回來啦~

這樣太浪費了啦~~

所以~~~ kelly規劃約四天的行程

其實 也沒有特地去規劃 每天的行程是什麼

反正 就看當天情況嘍~~

******************************************

第一天  幾乎是搭車


kelly撘十點多的車下高雄

然後再搭小巴到後花園



恩~~ 沒錯  大概六個小時

到那 也晚了  所以 也沒做啥 就晃晃大街~~

然後去恆春吃晚餐  和大家聊一下天  就休息了~

因為也不能太晚睡

******************************************


第二天~~ 嘿嘿~~ 精彩重頭活動來啦~~~

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

呵~ 走路到大街上吃早餐~~ 恩~~ 好吃吶~~ 

然後 就等著活動的開始~

wow~~ 太陽真的很大~

我又黑了~

身上已曬出衣服的背心形狀

(潛水的相關內容 在潛水日誌再聊啦~)

這次的活動 有一些贊助廠商

有豬腳便當、7-11的思樂冰、福華…

真的很謝謝他們~~ 讓我們中午不會受餓  口渴時 有飲料可以喝~

我們這次是在小灣做淨灘淨海活動~~




嘿嘿 我們這組撿到 躺椅吶 哈 酷!!



這個活動到下午一點多結束

然後 我們一些人又相約下午繼續潛水~

哈哈~~ 反正 都租潛水裝備了 都來後花園了

當然不要浪費啦~~

所以 這天 我總共潛了三支~

真的是~~~快虛脫了 哈~~ 沒啦 是我腿好酸~

這是我第一次 一天潛三支~ 酷! (但這可是不能逞強的~ 還要算休息時間的喔!)

潛回來後    小曼也下來了

然後 我們大家就到恆春吃飯

吃完飯後  他們約去唱歌

不過 我先答應阿志要去他們那攤 

所以~~~~ sorry嘍~


一進包廂 哇~~ 大家都很high~

幾乎每首都是快歌~ 呵~~

感覺大家都唱的很盡興

唱完後 還有活動

就是去看夜景 聊天 玩仙女棒~

這次剛好小孄和他的朋友也下來後花園找阿水衝浪

聽說 只要星期六晚上  常常阿水那都會有活動 呵呵~~

阿水開著他的改裝福斯~~(很棒的車)

載我們大家到附近的秘密基地看夜景

可惜 那晚雲有些多 星星也不夠多 沒辦法看到很多流星

阿水很賤~  有時他說的話  都不知他是說真的還說假的~

還說 那有阿飄  要我們小心 好佳在他八字重  壓的住
(kelly心想 到底真的還假的呀? 我還有點怕吶)

管他的 不要想太多就好 不要亂看就好


我們大家走到一個廢棄建築物頂樓

阿水扮起導遊 為我們介紹

「各位旅客~~~ 這邊是我們的那個佳樂水~~  往這個邊一點  這邊是我們的南灣

來來來  來到這邊  這是我們的高雄~…」

呵~~~ 聽他這樣介紹  我一直笑~~  真是個寶吶~

我們在那 從十二點多到二點多~

而我回到住宿的地方 已經早上四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