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颱風呀~討厭~
早上騎車出門吃早餐 在回家時差點被風吹倒
後來 回到家 上網原本跟學長約好要講事情
哇咧 他上線 叮了我之後 網路竟然不能用
一直到晚上七點 也就是現在才通

接著 因為不知要做什麼
就聽了音樂
後來就想到 嘿~~好險在昨天有跟同學拿一些影片
所以 就開始看片子 「躍舞青春」
看完後 差不多中午
風開始變大 雨也是
還聽到外面不時有汽車警報器響的聲音
還聽到玻璃破的聲音 好恐怖~

吃了中餐後 準備看第二部片
哇咧 給我停電~~~

好佳在 我還有NB 所以我就用NB看了第二部片子「等待飛魚」
看完後 啊~~不能再看下一部了 因為NB已經快沒電了~

嗚~ 沒電的生活好痛苦喔~
打電話問學弟他們那有沒有停電
他說 全霧峰都停

哎~~ 我又打電話給媽媽
問了台北那的狀況
然後也跟他說這停電的事
掛了電話後 

我打電話給房東太太
問他關於停電的事 看他知不知會停到什麼時候
然後也問他 若要出去 門怎麼開的事
他還跟我說 外面風太大 最好不要出門
晚上 他會煮一些簡單的麵給我們吃
(嗚~~聽到時 超感動~~)

後來 因為真的不知要做什麼
電視不能看 音樂不能聽 電腦不能用~
原本還想出門去買一些乾糧
走到一樓 哇咧~~風會不會太大了~~
我根本不敢出門~ 好恐怖~~

哎~真的不知要做什麼
所以就躺在床上
就給它睡著了~ 但也沒有睡多久
應該一個小時吧
 
ya~~電來了~~~ 
趕緊把NB充電 還有手機
因為怕之後又會再停電

大概到了五點多 嗚~我餓了~~
外面的風雨還是很大~
大到覺得很恐怖~~
我之後就一直待在房間裡看電視
但還是沒辦法上網~嗚~

「叩叩叩」~ (開門)
是房東太太~~
哇~~~超感動~快哭了啦~
他還把煮好的麵 端上來給我~
超好的~~~
除了麵(料還很豐富) 還有雞塊吶 厚~好有家的感覺喔~
房東還用拖盤端給我 超專業的~~~
感動~~感動~~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