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真相大白了!!

恭禧恭禧!!!

在歷經兩年多 辛苦看著糊模不清的頻道
現在回想 怎麼那麼可憐~
之前還有找房東來看 
他搬了他的電視來試 畫質比我的好
還問了隔壁間的 也正常
心裡想~~哎~可能是我的電視老舊吧~

前天開了電視 喔~~畫質好一些了耶~~
昨天早上 我又開電視 啊~昨天不是比較好了 怎麼又變得比之前還差
想說 可能真的是電視老舊了吧~
但~開著電視 卻突然畫面不見 變成黑白雜訊
斷斷續續的來了三次
哎~生氣~關掉~ 聽音樂好了~~

昨晚 在睡覺前又開了電視
喔~~~~真是令人興奮~~
所有頻道都比之前清楚的多 也沒有雜訊
且原本三台不能看 都可以看了~
還有我愛看的 旅遊頻道 清楚的不得了~
啊~~~~~好高興喔~
第一次那麼高興的在睡前轉頻道來看~~
快~~快來放個鞭炮~


所以清楚的得知 不是我的電視問題
是電視線 偷接的問題


之前真是危難自己了~~

希望今天回去 不要又讓我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