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買下人生中的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 

到今天已經快4個月了

在要買之前 我個人覺得有點衝動

可能也是因為我很喜歡拍照的關係

會促使我衝動想買的原因有…
1、逛了一些攝影的網站 看到別人拍出漂亮的照片(但並不一定要單眼才能拍出美的相片,這是大家常講的)
2、朋友買數位單眼相機(讓我更心動)
3、當然還有 興趣 啦!!! 

購買它之前 其實我並沒有很懂 
也去網路上看了其他人的文章
反正 在購買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買二手的
恩~~~~雖然它新的很貴 不過 要買它 我不會想買二手的 (我也不知原因)

在買之前 朋友還跟我說 你要考慮清楚喔
這花下去 可是有可能會花不停的 (因為你會不斷的想玩不同焦段的鏡頭或者買一些其他配備)
攜帶也不方便
況且 你是喜歡被拍 若你買了相機 你也沒辦法拍自己呀

在要去買的那天 
我麻煩朋友陪我去
因為我真的還不是非常的懂
若有個比我懂的人去
應該比較保險些

買回來的那天
我在家開始研究它
隔天還找家人去吃下午茶
原因也是因為我想帶它去拍拍
不過當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好
又加上我還不太會操作它

買後沒幾天 
我感到有點後悔
因為 我拍不出令我滿意的照片
而且還比一般數位相機拍的照片還差
真的有些失落
我開始有點後悔買下它
我冷落了它一陣子
應該快一個月有吧

之後可能又看了別人拍的照片
讓我又有了動力
我看了別人拍的相片 像是光圈、快門 當然還有感覺

於是 我利用去後花園、找朋友帶我去拍照…
透過這樣的機會 我又開始拿出我的單眼
拍照 是要靠經驗 並透過不斷的嘗試
記得我剛開始 雖然每次出去都拍了一、兩百張照片
不過 仔細的挑選出棒的照片 卻只有兩、三張

現在的我 並沒有進步很多
不過 現在我並沒有後悔買它!!


我是突然想寫這篇日誌
可能是因為前天和朋友去拍照回來有了些心得
然後讓我回想了剛買時的心情
以及到目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