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的前一天 我們才確定要執行這次的行程
***地點:南投 合歡山***

地點也是前一晚才決定
因為我也沒有想到去哪拍
問了宋a 他就說 日月潭
但我想上山 所以宋a就提合歡山
我們的行程地點 也就這樣決定了!!
前一晚 約好出發當天6點半在早餐店集合 (哇咧~ 好早喔~)
也決定了要去的交通工具~~ 沒辦法 因為沒車 只好騎摩拖車

我一樣 星期五晚上meeting   meeting結束後 沒待在lab很久 就回宿舍了
因為明天要早起  洗好澡 就上床休息  不過~~~ 躺著一直在想事
想睡都睡不著 還起來了3次 最後一次起來是四點多 離要起床準備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最後一次起來 我就上了網看看東西  喔~ 有點累啦  躺上床  感覺有點睡意時 我的鬧鐘響了
哎~~~算了算了~~ 根本一整晚都沒睡嘛~~~

整理了一下 
因為要到上山 且我又怕冷~(其實我怕冷也怕熱 哈哈~)
所以有所準備  口罩 圍巾 風衣 手套 還有暖暖包 

到了集合地點 
看到大家帶的傢伙 就讓我想拿出相機幫它們拍張照
當然 還有我們出發前的第一張照片嘍!!


見了面 大家還說著自己昨晚沒睡多久 哈~~
喂 昨晚跟朋友聚會 所以只睡三小時 而且早上還在宿醉
宋a  也只睡三小時
但kelly 更猛 一整夜都沒什麼睡~~ 因為失眠~ 哎~
原來 現在都流行睡三小時~ 呵~~

出發!!~ 一路上霧很多 我們中途也去了南投的地理中心埤 到達清境星巴克 約三個小時
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買東西上合歡山野餐 哈哈
他們兩買了國民便當 而我只買個麵包 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沒什麼胃口

所以 我們又出發上合歡山 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多吧
延路上看到山上的風景  哇~~真的很美!!
記得上次騎車到合歡山 是大學環島時和同學老師從東部回中部時經過合歡山
那時還是夏天呢!!  但那時合歡山還是很冷!還下雨呢~~ 記憶很深刻~~

開心開心!! 到達武嶺了!
快快快~~拿出相機來~
拍拍拍~~  (其實我延路上一直在拍~~ 哈~)
因為在高山的關係 呼吸有點一不適應 但一下子就正常了~




我們的食物都變胖了~ 因為在海拔高的關係~
選了一個小山丘 我們坐在草地上 看著對面的山 吃著中餐!!
ya~~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太陽就是大了點 紫外線應該非常的強~



在武嶺吃了中餐 休息了一下 我們三個開始拿出相機狂拍~~
拍過癮後 討論了一下 下個點  ---  合歡山
所以 我們繼續騎著車往花蓮的方向~
延路上 還看到前晚留下的冰柱!!  酷!!



ya~ 到達合歡山! 是南投及花蓮的交界處~
在那 可以看到 黑色奇萊山!!
在這停留了一下 我們就往回走
宋a帶我們去 合歡山的登山口
原本是想在那拍拍照就走人
但因為也接近黃昏的時間
所以 我們也留下來 等待黃昏的到來
也順便來拍個黃昏的照片

因為本小姐中午只有吃個麵包 所以三點多時就開始肚子餓了
kelly吵著肚子餓想吃東西
但又因為想在合歡山想看黃昏
所以 就忍著~~~~~



愈接近黃昏 氣溫就愈低
當看到日落時 我的手已感覺到凍了~
凍到有點痛  還有我的腳指頭 因為我今天是穿平底鞋 嗚~ 
(宋a還唸我 哪有人上山穿這的~ 厚~ 這還好啦~ 不是穿高跟鞋就好~~)

要從登山口下山時 我們的車上都結霜了~ 哈哈 好好玩喔~
聽旁邊的人說 現在已經是零度了!
恩~ 感覺得出來~ 因為真的爆冷~~
我拿出我所有準備的傢伙(口罩、手套、暖暖包、圍巾、風衣)
但~~那個暖暖包 竟然一點也沒熱 真是~~太不賞臉了啦~~~


一路下山到清境的加油站(應該是新開的 之前都沒看過)
我們停下來加了油~~
啊~~ 我的腳真的好痛~
凍凍凍~~~~~~

休息了一下 我們討論待會要吃的晚餐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特別想吃火鍋~~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羊肉爐

但我們很善變 騎到小瑞士那時 看到火烤兩吃 每人299 
後來就決定改吃這個  但進了餐聽 看了菜單
火烤兩吃 點菜要再另外加錢
所以 我們又決定改吃 點菜的
我們邊吃邊討論著 等會要去7-11買東西吃 (因為這貴又吃不飽)

在剛加油時 我就吵著說要去喝星巴克的咖啡  (因為天氣冷 讓我特別想喝~)
所以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星巴克啦~~~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杯
原本他們兩個人說要去7-11買東西吃 
後來也沒買了 因為 咖啡把他們灌飽了~ 哈~~
離開清境星巴克已經是晚上快八點~


下了山 一路狂飆 時速好像都有90吧~
我們沒有停下來休息
kelly也不小心 打盹了一下 哈~~ (人家昨晚都沒什麼睡嘛~)
回程 我們好像花了兩個小時半
原本以為回程應該會很快 
但 好奇怪 比想像中的久~~~

回程的路上 宋a跟喂還說著他們已經很久沒有騎車做這樣瘋狂的事了~ 呵~~
這次的體驗也是個很棒的回憶~~~~
宋a 還跟我說 我想 你的腳回去應該是黑的~
哇咧 還真的吶 我的腳 露出來的部分 曬黑了
因為在高山上 紫外線特別的強 不但我腳曬出了形狀
我的臉頰也曬到紅紅的 

 
這次的行程 我們總共騎了約250公里!!!
回到家 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洗個澡 準備上床休息~~  我可以保證~~ 今晚 我一定不會失眠~~ 哈哈~~


<其他相片 在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