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北
當了一上午的油漆小妹~~
因為上次的牆還沒漆完~~
星期六早上起床 吃完早餐後 就馬上 上工!! 
這次回去 看到了新買的沙發 無限麥克風 還有擴大機 oh~ya~~~ 

我這次把上次爸爸幫我擦的線 再上第二次漆~~ 感覺更好看嘍!!
哥哥看到我去擦油漆 他也跟著去
但他並沒有幫我漆  他在那試音效 順便點歌來唱 呵~~
不過 我覺得這樣就不錯了  因為至少有人陪我在那~~~ 呵~~~

下午跟朋友約要去台北 
而我中午吃完飯後 又繼續把一部分要擦油漆的地方擦上油漆
因為擦的太盡興了 還忘了時間 呵~~~ sorry~

當我準備好搭火車到台北時 我竟然發現 我的髮尾也沾了一些油漆 哈哈
真是時髦 好險並沒有很明顯啦~~

到了台北後 等了朋友一下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行程!!
逛街~~~哈哈~~~~~~
原本想說 應該逛到九點多就差不多了
但沒想到竟然逛到十點多
而且 今天運氣好像很不好~~
第一 我的悠遊卡竟然用到負的 哈~ 負22元 好險還可以出站
第二 逛街逛到腳底抽筋 哈~~~~有點扯
第三 和朋友坐捷運回台北車站 我們聊的太開心了 竟然坐過頭 好笑~

星期六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整理好也十二點了 嘍


星期日 跟朋友約下午二點吃下午茶
呵~~ 其實重點是想麻煩他們幫我填問卷
早上起來 原本是想繼續當油漆小妹
但害怕擦油漆擦到忘記時間
所以 早上起來就轉轉電視來看 
陪爸媽聊聊天

中午吃飯時間到啦 
但我不敢吃太飽
呵~ 因為 等會要去吃下午茶 呼呼~~~

吃完下午茶後 也晚上五點半了
大家約說要去看電影 (原本我還想說 應該會回家吃飯)
但在車上 我們又改變了行程
我們改去唱歌 哈哈~~~~~~



好久沒去唱歌嘍~~
到了錢櫃
點了歌
唱了第一首歌
哎~~~~~真的是 變弱了
我發現 我不會唱歌了 嗚~

星期日 沒想到 也是很晚回家
整理好也十二點了
不過 我並沒有馬上睡覺
我邊抬腳 邊開電視在看
轉轉轉 轉到體育台
看到裕隆跟台啤在比賽
還打到平分 然後又打延長賽
一直到看比賽結束才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