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 讓我覺得好笑的事

我跟往常一樣 睡覺都會作夢 呵 (好像還沒有過沒作夢耶~ 或許有自己不知吧)

今天夢裡因為他 我心情有點悶

朋友為了讓我轉移注意力

用了很多方式

最後一次  朋友叫周杰倫用毛線手套遮著臉在我面前搞笑  (竟然還有周杰倫出現在我夢裡 哇咧~ 而且他還是我朋友吶---夢真的很古怪)

這時夢裡的我 笑了

但重點是  夢裡的我笑了 真時的我 竟然也在微笑

我就因為這樣 醒了  

醒後 真的覺得超奇妙

想著想著 也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