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長打電話給我  說話的語氣 讓我感覺 好像很緊急

喔~~~ 原來~~   他是要麻煩我幫他買 學校附近7-11 最近推出的「朝陽限量版icash」

我問他 要買幾張  

他說 10張 

喔 我嚇到~  是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喔~ 呵


而我 就趁著空檔時間去7-11幫他買icash

這次 我並沒有騎車下去 而是用走的

反正 不趕時間 而且又可以順便運動  (運動是重點!!)


呼~ 走這趟 還真有運動到吶  因為要下坡 又要上坡

然後 又順便幫同學買晚餐


回來仔細看了icash 呵 還蠻可愛的

7-11門口是寫限量30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