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三天 學校有捐血活動

捐血耶  這對我來說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本人看到血 人就會不舒服

每次跟別人在討論捐血時 我總是會說  

若我去捐血  可能要拿很多包血 捐回給我~ 



但這次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竟然想去捐血

我也去網路上看了一些 捐血的相關資訊

要捐血的女生 必需在45公斤以上

喔~ 我也終於知道 為什麼以前我都不能捐~  而現在可以

哎~~ 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然後 又看  有睡眠不足  吃藥的 不能捐

昨天 我原本想去捐  然後找同學跟我去

不過 他說他昨天沒睡好 

後來 我跟他說 

那 我們明天去捐  你今天睡飽點

而今天早上  很不幸的   我起床 我感覺 人不舒服

喉嚨有點痛 頭也有點痛   氣色也不好

看來 今天狀況不大好 還是不要捐好了


沒想到 我人生中 第一次的捐血竟然無法實現~~~ 
本人可是帶著熱血的心情 且體重又有符合捐血條件(哎~~ )想捐血耶~

我看只好下次嘍~~
不過 我覺得 我還是要找人陪我去才好~
不然 若捐了血 然後昏倒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