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痛死我了啦  什麼排氣管啦~~~

在學校停車場 停好車

準備從車廂拿東西出來

嗚 我的左腳掌上方 就被我的車子排氣管燙到

那種感覺 嗚 就是刺痛

趕快把腳移開排氣管 想著 完了 完了

那時腦中想到之前也有同學被燙到 好像都有疤痕

拿好東西後  

趕緊直奔保健室

那的人拿了一包冰塊叫我冰敷

冰了20分鐘後  看了傷口的狀況 好像沒有非常嚴重

所以 他就跟我說 你之後 也是持續做冰敷動作

回到研究室   我很乖 繼續用冰塊隔著紗布冰敷

但如果把冰塊拿開一下  腳又感覺超痛的  嗚~~~

痛死我了啦~~~  討厭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