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工作的朋友一起去KTV歡唱~

最近公司比較忙 幾乎每天都加班~

但我是個小小的 工讀生 所以~~~ 我可以依狀況決定要不要加班~ (好像還不錯厚)


詩婷之前已經約了我兩次~ 但~~ 他們因為都是下班後~大概10點多去唱~

若我去~~~ 我應該會受不了~~ (真慘~ 以前都可以這樣玩的耶~ 怎麼去個澳洲就遜掉了)

而昨天 剛好大概都沒加班到很晚 大概7點就有人先離開了~

我們從八點多一直唱到十二點多~~


今天也是我來工作後 第一次不用加班到很晚

真開心~~~~~~~~~~~~這是我回台灣後 第一場 KTV~~~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