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報紙時 看到生活版 在介紹 「防水喇叭」

對於愛聽歌的我 當然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啦

那時看到上面所寫的價錢 哇~ 要一千多

而且 也不知它的音效如何

只覺得 它的 「防水」功能還蠻吸引我的 呵

因為 我喜歡在洗澡時放音樂來聽

只是 每次洗澡時開房間的喇叭 

關了浴室門後  聲音就變小了

若開太大聲 又怕吵到別人


之前我還想說 那  不然把喇叭線拉到浴室裡

可是   又想  它並不是防水的 這樣一定會把它搞壞


還想著   以後   我的浴室 一定要可以聽音樂

呵呵 這樣的感覺多棒呀~~


今天在網路上逛  看到有點像我當時在報紙上看的防水喇叭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這廠牌

但看了它上面的簡介

哎~~~ 要裝電池~ 遜掉了~



後來也看了這網站的其他商品

恩~~ 都還蠻特別的~~  

只是有的有些貴~

難怪叫 敗家網  呵呵呵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